2009年5月19日星期二

馬拉成炭之旅第五天

早上,同樣好早好早便起床了,因為呢,我們要去趁墟呀!

沙巴星期日有個SUNDAY MARKET,都是賣些手作品紀念品的東西。我們打的去,這裡的的土司機老實多了,不會亂開價。但一上車司機便狂銷螢火蟲之旅,猛游說我們去看,又說剛載了幾個同樣去看螢火車的小妹妹。我們唯唯諾諾地敷衍她,直至下車她還不忘再說一遍,記得有興趣打給她喎!

在市場我買了一塊布,其實是一條長布裙啦,只是在頸上打結束好便能成為一條連衣裙。我們都是走走看,吃了些小食當早餐,便去了找洪會合。當天我們跟洪去了潛水,但我們想先玩浮潛,翌日才去深潛。

乘船開了半小時,到了沙巴潛水最美麗的小島,名字我忘了,V 小姐記得。教練放下我們在島上,他們便去了深潛,我和V 小姐便留在島上游水玩浮潛。水底還真的好多魚,而且那些魚都好美,七彩色的都有,牠們都不太怕人,有食物都會掙著搶吃。

上午和下午的時間,大概潛了四五個小時吧。那時好有緣地驚見AV 姐姐,她還是一身AV 打扮,穿著一條椰穀式的比堅尼,腩肉明顯得遠離十尺的我們都能看得見。我和V 小姐都決定,一定要偷偷跟在她旁。於是我們悄悄地游回岸邊,密切監視AV 姐姐的一舉一動。頂吖她的男朋友,還是那碌十尺長的相機,對著她的身段狂拍,我們開始懷疑呢,其實那個不是她的男朋友,而是AV 姐姐雇的攝影師吧?

不幸地,AV 姐姐好像發現了我們,於是拿著相機有意無意地拍我們,我們唯有狂躲鏡頭囉!不久後,AV 姐姐似乎拍夠癮了,轉頭便走了不知所蹤。但此時我們便乃嘢了,因為長期曝曬在太陽下,皮膚被曬傷了。當我們開始識到肩膀泛紅發痛時,上岸已經太遲了。其實事前我們已經好醒目地先塗了防水的防曬油,但忽略了胳肢窩大腿內側等不見天日的部位,結果越騎呢的位置曬得越傷囉!

痛死人了,我呱呱叫地對洪喊痛,他立即拿了支曬傷膏給我,說對曬傷的皮膚很好,可以止痛止傷。我又好爛地問,咁可不可以止黑呢?事實當然不可以啦,而且只需一天便成為黑炭頭了。洪卻說,這樣好呀,因為我太白了,曬黑點看來健康些。傻啦咪講笑,我想無返一年半載都白不回了。

他讓我們來香格里拉使用酒店的沐浴設施,我們沖了個靚涼後,下去吃個下午茶。吃了兩份芝士餅,看著香格里拉外的大泳池,滿心滿足。後來V 小姐對侍應施了美人計,侍應很好地多送了兩份小蛋糕給我們,真的好好吃啊!吃完後,我們便上去拍洪的房門,一起去吃肉骨茶。

老實說,我不甚麼喜歡肉骨茶,但馬拉的比新加坡的好,藥味不太濃。沙巴有家出名的佑記肉骨茶,V 小姐很愛那種味,所以她吃得最多,我只有一旁狂吃白飯撈湯而已。

是夜我們好早便睡了,因為潛完水,累得連手也不會舉起。之但係,再累也要先上曬傷藥囉!

8 則留言:

不是公主 說...

睇晒5日了~
好開心呢~ 羨慕死~~

盧汶汶 說...

太陽油就算幾防水, 每次上水後抺乾身都要補搽架...你地有無呀?

Wewa 說...

我都一口氣睇晒5日..正呀..
幾時又去$149之旅呀?

揚眉女子 說...

我不是公主,

未完架, 仲有下文!

盧汶汶,

好明顯, 無囉! 嗚嗚!

Wewa,

$149 之旅係28 號開始!

說...

我都睇晒五日之旅啦,
好開心呀.....你地...

揚眉女子 說...

係好開心架, 因為見到老朋友~~~

篤篤篤撐 說...

冇睇一陣GE, 出曬5日, 點追 ?

揚眉女子 說...

趁我仲記得呀! 你慢慢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