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日星期五

早餐券的意義


我好喜歡收信,喜歡看到實實在在的郵件,實實在在的信紙,和實實在在的字。這陣子,收到ee 的兩封信,煞是驚喜。

字能反映一個人的性格修為,不錯的。ee 的字就像真人一樣,怎說呢,就是一種很平和親切的感覺,但不失崚角分明。她是位體貼的女生,不時發電郵給我鼓勵我,跟我分享她的心情經歷。收到她的信時,我甚至愣住了二三秒,不敢相信這份心意。天知道,即使只是一封信一張信紙,給人的鼓舞卻遠遠比那張郵票的面值大得多。

她說,我像屬於淡紫色的女子。我想了想,也有同感,她真是觀人於微。還有那張送我的星巴克早餐券,好令人感動。我決定下星期要提早上班,拿著這張券,笑意盈盈地吃一頓好好的星巴克早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