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5日星期二

有病呻吟

因為背上的痛楚,我才知道,只有身上有真正的傷患才能不無病呻吟。

肩胛的痠已好幾個星期,我知道是不會自然癒合的了,而且只會愈來愈痛。昨天我終於忍不住去了看醫生,一直以來我都不敢真正扭動或按壓我的肩膀,因為痛。後來醫生替我驗測患處,用手指在我頸根跟肩膊的連接處施壓時,我幾乎痛得標眼水。

於是醫生開了些止痛消炎的藥給我,吃了,便好多了。平常即使只是兩膊下垂的自然動作,都會長久隱隱作痛,現在起碼消失了這種疲痠,除了提起手臂或縮起兩膊等大動作。

原諒我在有痛呻吟,但我確實沒有小題大造的意思。原來有些傷痛是我無論如何形容描寫一千次一萬次都好,旁人依然是無法理解無法體會的。永遠都無辦法明白我所受的苦,雖然我的痛比愛情更真實。

5 則留言:

assenav 說...

小心積勞成疾,賺埋都唔夠比醫藥費。保重保重!

assenav 說...

快點痊愈,我地仲要去潛水架

揚眉女子 說...

我諗真係積勞成疾, 依家要小心盡量唔拎重野.

係喎, 仲要去潛水!

Albert Jiang 說...

祝早日康復!
看到最後幾個字,落腳點又跑到愛情上去了,哈哈

揚眉女子 說...

一時感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