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4日星期日

真名

這是我的真名。

不少人問過,當聽到我這樣說後,都會瞪大眼啊了一聲。至於為甚麼用真名寫博,那時大概想故弄玄虛吧,該沒有人會想到這是我的真實名字。同時也懶得另尋筆名,用過的想過的名字,都不及這個來得有意思,就乾脆以真亂假。

當時寫上來,並沒顧慮太多,反正我習慣了每隔一段日子便會遷博,離開得很乾淨容易。但聽說過因為我的博名才進來這裡,當別人問起是不是真的時,我都會靦腆了一下才說是。從來寫網誌我都很少跟讀者交流,要跳到真實的相處我都需要一段時間適應習慣。我想別人總感覺我有點兒冷漠封閉吧,我的確不擅於應酬交際,也不是個活躍外向的女子,這一點是我天性使然。

謝謝在這樣願意跟我結識的友,這一年多的日子豐盛得很。就算真實的我也許不怎麼討人歡心,但我願意為我的名字而驕傲。當中有多少位同樣是為著這個名而來的,我很感激每一位你們。

10 則留言:

洛言 說...

你常吐氣,率真得可以。呵呵!

努力寫下去!

揚眉女子 說...

率直? 何解呢?
已經很努力喇~

新鮮人 說...

不是因為"名字"而來,
是誤打誤撞而至,
覺得啱睇就睇了! =)

揚眉女子 說...

哈哈, 自便啦咁!!

阿糖 說...

那麼你的名字真動聽別致啊!

揚眉女子 說...

都幾特別架!

Carrie 說...

我覺得你的名字很有型啊!

祝生活快樂~

揚眉女子 說...

多謝! 都OK 型架哈哈哈!

Jazzika 說...

好一個impressive又引人入勝的名字~! =DD
不知怎的, 總覺得你是姓宋的...(?) 哈哈哈哈!!

揚眉女子 說...

何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