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9日星期二

馬拉成炭之旅第四天

早上,我和V 小姐要乘早機去沙巴了,而H 小姐卻窩在酒店繼續睡覺直至下午回港,她沒參與我們沙巴之旅。

從吉隆坡去沙巴,別以為很近,其實需要三個小時的機程,所以還蠻遠的。我在沙巴的機場過關時,海關人員竟然漏蓋印章,幸好之前我在越南聽過這種事,尤其是落後國家,所以每次過關我都特別留意。當我拿回護照時,我找來找去,還是找不到入境印,所以便找個職員詢問一下。一問之下,還真有漏印的事情發生囉!我對V 小姐說,如果我真的沒查看,到出境時海關會不會當我是非法入境架?尤其是呢,沙巴好多II (非法入境者)架喎!

嗯,不得不提的,是在吉隆坡機場看到的一名疑似AV 女郎的姐姐。她的男朋友,拿著幾尺長的照相機,在AV 姐姐面前狂拍。而AV 姐姐也當仁不讓,身穿低胸爆乳藍色紗裙扭扭擰擰。起初我們真的以為是拍AV 的日本人,後來發現他們在看中文報紙,便猜他們是台灣人。結果原來都不是,他們的護照,是中國的!

V 小姐問,但為甚麼AV 會在機場狂拍呢?我說,無他嘅,AV 通常都喜歡做足事前功夫。又,AV,也不只日本才有架嘛!可能這個是國產AV 呢!但又,如果這位當真是AV 姐姐,我深信一定是自資的,一定是。

下機時洪一早便在機場門外等我們,他還特意著司機駛著車從山打根過來,因為呢,他說這是他上年新買的,要讓我坐坐。我們下午去了吃印度菜,我喝了杯拉茶和芒果溝奶的飲料,忘了名字。我喜歡一切奶類品,正呀!

飯後,我們怕熱怕曬,改在商場逛逛好了。無意中找到家小店,專賣出口名牌的,找到很多好堅的名牌衫,怒買喪買了一輪,我們都怕不夠錢駛,所以簽卡埋單。好靚架,有D&G、ANNA SUI、DIOR、BCBG 等等等等的牌子。

我們的酒店是新建的,旁邊是沙巴最大的商場,但離市區有點遠,大概要廿分鐘車程。我們到達酒店後便放下行李,在商場內走走。晚餐我們不出市區了,洪便挑了家中式麵店吃,神奇地在沙巴看到上海來的拉麵師傅的拉麵神技,把一團麵粉拉成一碗好長好長好長的麵!

洪吃完後便回去了,而我們就趁還早,下去商店走走。驚見屈臣氏的MJ 化妝品打折,比香港及日本的價錢還便宜,所以我掃了一堆。又後來,再看到美寶蓮、FASIO 及KATE 都在做大特價,又跌了好多錢在那裡。

沒想到來沙巴竟然花了那麼多錢在衣服和化妝品上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