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0日星期三

馬拉成炭之旅第七天

整個旅程最早起床的一天,我和V 小姐六點多便起來了,因為要拿拿臨下去吃一頓飽到上心口的早餐。結果我們吃了一個小時,才看到洪施施然走來。

他吃得不多,所以他吃半小時便夠了。我拿了很多食物,因為我說要連午餐的份兒都一拼吃掉!但最終還剩了一盒酸乳吃不下,我便隨手拿給洪,我說請你吃架!他對我翻一翻白眼,沒好氣地接收了,於是我極速借意說要回房拉行李便逃了。

本想買些急凍海魚回香港,但時間來不及,我便著洪下次來香港時記得記得一定一定要帶一兩條給我。從香格里拉去機場,才十分鐘,很快便到了。下車時,洪跟我擁抱了一下,每次都是這樣子的,我便很不捨地對他揮揮手,對他說,下次我要來山打根找你,他說好。

我們在深圳下機,買了回香港的巴士票,人民幣九十塊,大概一個半小時便回到家了,很方便。但一入門口,媽便驚呼做乜有個黑人進來了。頂現在不只曬黑了兩度,直頭要用大S 的美白針才能起死回生!

6 則留言:

不是公主 說...

洪先生好似你0既阿四呢.. 嘿嘿!

我都好想去呀~

揚眉女子 說...

去囉, 我都去左先算!

自由行 說...

我第一次入來, 因為被沙巴2字吸引的.
我想問你上神山是否沒有上山頂??
你看到花花, 好幸運呀!!

揚眉女子 說...

自由行,

有上山, 不過唔知唔知係咪山頂!

盧汶汶 說...

揚眉呀, 你地去果個係神山公園, 經過溫泉再上山, 都只是神山公園的一部份...神山山頂係好遙遠架, 至少要兩日一夜啊~

揚眉女子 說...

嘩嘩嘩, 你好熟啊!

下次我會去山打根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