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0日星期日

眼色

我說過,我喜歡長長的眼睫毛,所以我掃睫毛液掃得很兇,沒三層也不會罷休。刷眼影也要刷得滿滿,整個眼窩都是顏色。心情好的話,我會塗兩三種色作漸變或對比。這是紫紅跟啡紅的層遞,算很低調了。如我所說,若果不是留心留意的話,誰會發現當中的不同呢?最誇張的一次試過,心血來潮把同事化妝包的眼影傾袋而出,共有十隻色,就把十色都搬上眼皮,左眼五隻色、右眼五隻色。




鮮明的色調從來都是我杯茶。某天在莎莎看到一盒紫色的眼影,原價好像四五十元吧,特價才十元,日本製。另外還有鮮橙色、桃紅色等同樣美麗的色調,但我覺得最耀目的,還是彩紫。那種艷光浮誇得很,底色加入了幻彩的效果,眨眼都像閃閃生輝。同事J 好喜歡,著我合起眼給她看清楚,正當眾人興致勃勃跑去入貨時,卻已經售完了,好生遺憾。

7 則留言:

新鮮人 說...

女人的面尤如一塊兒童塗改畫板! =p

揚眉女子 說...

哈哈, 唔係架, 我諗係我先會咁爆咁夠膽死啫!

Winsome 說...

隻彩紫好襯你阿~

揚眉女子 說...

多謝~~

Albert Jiang 說...

一个字:漂亮

說...

紫色眼影真係超靚呀!! (當然... 你對眼靚都佔左好重要位置)。比普通的啡紅色奪目多了~

我不敢塗太顯色的眼影,看著你的打扮,打從心底羨慕~

揚眉女子 說...

AJ,

係兩個字呀!

糖,

豁出去, 妳都得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