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8日星期一

馬拉之旅的前言

馬拉,我來了好幾次,其實我並不覺得特別好玩。要去的地方都去過了,食物我不太熱衷,所以這趟旅程我只當成是探友之行。在吉隆坡有從遠在新加坡特意過來的J,而沙巴,就有由山打根飛過來的洪。

同行的過有愛美麗V 小姐和她的友H 小姐,咱們仨在旅程中鬧了不少笑話,笑到嗓子都啞了。好想假期可以長一點,我好喜歡我的友,J 和洪,他們都對我很好,好得連我的朋友都照顧得好好的。原本J 打算過兩天才來,因為V 小姐和H 小姐都有朋友會來吉隆坡,但後來沒有了。當我告訴J 的時候,J 二話不說,就在我下機的那天來吉隆坡看我。

他為了我的這趟行程,把生意都改期或推掉了,還要駕著車子千里迢迢駛了幾小時過來,管接管送。原來說了他只能找一天看我,結果三天的行程他全都參與了,我知道他是怕我人地生疏,擔心我被餐館商店的士給騙錢了,所以帶著我們。

他人很好,老是請我們吃飯,結果我說最後一餐要請他吃好的,他還說去麥當勞好了,我們不許,最後挑了他喜歡的翡翠,吃了一頓豐盛的。那晚他送我們回酒店之後,他就回去了,然後第二天下午他還打來問我到了沙巴沒有。就今天早上,他又打來,說明天我上機回港時,他再打來問候我一聲。

到達沙巴,一出機場,洪便在等我們了。甫上車他便把生日禮物送我,聊東聊西。他一直都在忙,看他電話一通接一通,我想他是特意抽三天來陪我的。這幾天我們都幾乎沒花到甚麼錢,後來他還說,因為我們的酒店離機場有點遠,所以訂了機場旁的香格里拉給我們,好讓明天早機方便點。於是我們偷偷決定,晚上請他吃飯。

所以呢,現在我們在香格里拉呀!

2 則留言:

說...

哦,你的朋友們都很好呢~
很羡慕,不過大概是相向的吧,
你必然也對他們很好,
所以才能如此,
原來你還在旅行中,
我還以為你已回港呢,哈哈

揚眉女子 說...

依家返左來喇~
當然, 我對人家好, 人家便會對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