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9日星期六

星巴克早餐



ee 的鴻褔,我才有幸一嚐星巴克早餐。嗯,說實在話,無事無幹,我不會無端白事跑去吃一份四十多元的早餐。

我喜歡喝咖啡奶茶的飲料,但最好是奶味濃又香甜的,所以像星巴克或太平洋的並不太對我胃口,反而馬來西亞越南的那些土飲料便是我杯茶,加了椰汁的更完美。

以前虛榮,偶然花廿元卅元買一杯星巴克,不覺浪費。但現在卻一點都不願花這些錢了,原因無他,假如我買的食物並不是我衷心欣賞的,便是浪費。

相中有一份是免費的,另一份是付款的。每次到星巴克我最愛喝莫加,也只會點莫加,因為那股巧克力甜味。其他的,我實在分辦不出有甚麼不同,都是一式一樣的苦。唉,算了,每次到咖啡室點飲品都有種壓力,我不懂那份品味,對我而言,牛奶公司出的三合一咖啡都好好飲啊!

冰的那杯,是我的。夏天我都喜歡點凍飲,一口大大啖吸入喉嚨,爽快無比。

14 則留言:

聶秀康 說...

好怕藍山
莫卡太甜
有時期很愛馬來亞的舊街場

通常飲齋啡
或意大利黑咖啡
怕多奶的飲料

揚眉女子 說...

哈哈, 睇黎3 耳好有研究呀!!

匿名 說...

星巴克從來唔係我杯茶...

我覺得佢既飲品又貴,又極高卡路里(即那些廿幾三十蚊乜乜冰)之類,同倒一杯又甜又稠又凍的糖水落身體無異,冇益!

除左近期賣廣告某幾款中式飽有令我心動外,查實我對它大部分食品都麻麻..

我覺得簡簡單單新鮮出爐的蛋撻、豆漿、熱呼呼的菜肉飽、粉果、腸粉、皮蛋粥...仲好食啦。

starbucks..查實急速降格中.. 我,自問草根,對包裝、格調不屑一顧,我只在乎自己的腸胃和口味。

同意你個句﹕但現在卻一點都不願花這些錢了,原因無他,假如我買的食物並不是我衷心欣賞的,便是浪費。

selina

揚眉女子 說...

我都中意食蛋撻, 豆漿, 菜肉包同粉果!!!!!!!!

我都覺得我D 生活模式好草根, 不過我真係唔習慣所謂有品味既生活.

Mic 說...

右手面的包好味道嗎?

揚眉女子 說...

我覺得麻麻, 火腿太咸, 蛋太重香草味.

Mic 說...

謝。
妳幫我慳咗錢。

揚眉女子 說...

哈哈, 不過我覺得左邊個占多唔錯, 睇黎要令你洗錢喇.

新鮮人 說...

我都是一個搞不懂各種咖啡口味的人,
白粥炒麵容易明白點! =p

揚眉女子 說...

好彩唔係得我一個分唔到...

ee 說...

有自己的飲食取向,很好。
我不算是咖啡愛好者或專家,但嚐咖啡苦澀後的甘,嗅得出不同咖啡的香調,有一份怡神的況味。

還有,咖啡杯(或茶杯/酒杯),總有它們值得再三欣賞的地方。

可能我愛飲酒,所以有時用了品酒的方法去飲咖啡了。

題外話,很喜歡候孝賢拍的「珈琲時光」。憑日本人用上「珈琲」二字,而非「咖啡」,就知道飲咖啡情趣之珍貴!

揚眉女子 說...

我常覺得草根喝奶茶, 中產好咖啡, 高級品酒...

拿拿拿, 我知一定有人反對. 我先申報, 我係飲奶茶個批!

ee 說...

哈哈哈,我樣樣都飲,咁...我咪即係人格分裂呢?

揚眉女子 說...

即係妳open mind 呀, 樣樣都中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