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9日星期六

許願

原來我所求的,就是如此簡單。

我不需要富有,我有糧出夠食夠用;也不需要三千尺半山豪宅,我現在住的七百尺三房一廳還不錯;亦不需要名牌首飾衣裳,拿著香奈兒我也不會裝大方;更不需要有個伴作靠山,我自己買鴿子蛋也可以很好。

對於物慾,我有,也多。雖然貪心,但我總是安份守己的,做我能力範圍能做的虛榮。我覺得,人,可以貪婪,可以自私,也可以囂張,也可以冷漠,這些都是人性,不要說你沒有,我也不能說沒有,只要些劣根性陰暗面如果不影響到別人的話,存一些缺點,不算甚麼壞事。

有些心願,就像天上的月亮,不算虛無飄渺,卻是明知不可為之事。我已經好多年沒許願的習慣了,那是項好自然的舉動,要我想些甚麼願望,我反而茫無頭緒。

嗯,我只求我在乎的人健康快樂平安長壽,這樣算不算貪婪自私囂張冷漠?

4 則留言:

assenav 說...

我的畢生目標

健康快樂!長命百歲!

揚眉女子 說...

簡單最好!

Unknown 說...

我只求我在乎的人健康快樂平安長壽,這樣算不算貪婪自私囂張冷漠?
200% 是.
再者,長命百歲!如果無錢 就係壞事.

揚眉女子 說...

Sorry if it is a bad w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