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6日星期三

忙忙忙忙忙

做事快得近乎不負責任的我,這幾天,都破天荒地忙碌。直至五點半,竟然還有十多個電郵未覆,何奇詭異。工作就像撞邪般沒完沒了,上個廁所或打印文件後回來,總有三數個新電郵,唉。

知道甚麼是屋漏偏逢連夜雨嗎?現在就是。接手快離職同事的工作,都算,我還有個下屬幫助。連下屬也轉個身遞上大信封,都算,我咪一人做三份囉。而客人竟然是寫著「logo is NG」的火星文的水星人,都算,我就每天抽一小時跟她back and forth 囉。正當我以為已經慘絕人寰之際,其實低處未算低,客人一句說有一堆items 跟不來,失驚無神就轉發過來,要我們跟手。噢,更正,是要「我」跟手。--都--算--
誰不知,上司接到一通電話,客人打來說那邊有些貨出事了,要我和她飛過去解釋,但那些都不關我的事喎!而我卻要收拾爛攤子,唉。

提起我的客人,有個朵,叫「生命斗士」,我改的。那個「NG」,有人知道是甚麼嗎?很爆,原來是「Not Good」,十個爆,R 爆頭的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