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0日星期日

我的美麗小姐

終於見了第二位博友,愛美麗的Vanessa小姐。其實我很喜歡這個英文名,高貴而有品味的,感覺也像妳。

和妳吃了一頓長長的晚飯,席間,妳說起妳的心事,妳也聽到我的心事,感覺很奇妙。我就像對著個老朋友,風花雪月,天南地北。而妳,竟然是個跟我一樣年輕的女子,才令我真的驚訝。這麼理性的妳,又漂亮,難怪那麼多男子追求。妳說,妳像功夫中的太極,外柔內剛,其實我覺得,妳更像醉拳,那種似醉實非醉的形態,最清醒的一方,永遠是妳。而我呢,卻永遠學不到這種自強。妳說,妳最緊要的是要長命,因為這個世界太大,還有太多東西未見識過。我認同,妳說得對。妳是那種完全知道自己需要些甚麼的人,這種智慧,大抵是與生俱來的。所以和妳聊天很舒服,真的,我不需要多作解釋,而妳卻能意會我的意思。

能交上妳這個朋友,真好,我好喜歡妳。

7 則留言:

匿名 說...

謝謝你的贊賞, 我受寵若驚, Vanessa是一種蝴蝶, 色彩斑斕, 適合我愛美的性格

又, 我並不自強, 只是比較理性而已. 家庭造就了早熟的我, 相信將來的你也會有大智慧

最後, 記得, 無時無刻都要讓自己快樂. 短短的人生, 什麼都帶不走, 只有快樂回憶會隨你永埋黃土

L L 說...

八卦人又行埋嚟哄,哄完就走架啦,唔好意思!

揚眉女子 說...

assenav,

妳說的我都會記住, 有空常聯絡!

laulong,

即係路人甲啦!

L L 說...

講明,唔係喺袁彌明到留言嗰個路人甲。

揚眉女子 說...

OKOKOK, 劉朗路人甲.

L L 說...

都唔係,劉朗就係劉朗,唔係路人甲。

揚眉女子 說...

咁, 筆名劉朗既路人路, 或者路人甲筆名劉朗, 岩咀形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