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1日星期一

續關於我的愛情

喜歡「相濡以沫」這種意境,永恆的愛情,大概只是靠互相虧欠互相償還。就像盲婚啞嫁一樣,沒有比較的唯一,便是最好。不是嗎?我是你永遠的委屈,而你,也將是我一輩子的不如意。就算天要塌下來,活埋在我身邊的人,也終究是你。浮游到彼此的彼岸,我們又再重遇,就在生生世世來臨前,你我也只能絕望地糾纏下去,輪徊於人間色相中,在阿修羅道上相磨修行,最後終歸一起沉沒。

這樣,不好嗎,我從不稀罕孤酒裡的泡沫,要陪你,交換過魂慾的哀艷,就算走火入魔,又何妨。我甘願毀棄救贖,要墮落麼,若是那夢與破曉之間的是你,我不需要立地成佛。

這種甩不掉的關係,痛苦,卻恆久。始於伊甸園的那種寂寞,總教人踏破鐵鞋無覓處,而芸芸眾生裡適合的太多,根本沒有獨一無二。人啊,行樂太少而餘孽太多,一生一世何其短暫,凡夫俗子如你如我,在鏡花水月裡,我從不願看破的,就只有你而已。

6 則留言:

L L 說...

我欲無言呀!從沒有想過愛情是這樣的宿命!

揚眉女子 說...

真係咁架, 唔係邊得黎「前世欠左佢」!

Carole 說...

e 我的x情觀
x著年齡的變化
變得踏實咗好多

揚眉女子 說...

希望我以後都會好似你咁踏實!

L L 說...

揚眉,又有新相!真係幾倔強嘅女仔喎,又使我諗起我的小辣子!

揚眉女子 說...

我upload 左十幾分鐘就delete 左喇, 咁都比你發現?!!! 咁算囉, 既然咁都比你發現, 咪show 出黎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