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4日星期四

心願

2007年5月21日 星期一

你好嗎?希望你每天都會過得好好的。希望在沒有我的日子裡,你會習慣。習慣沒有我在你身邊的日子,習慣,沒有我照顧你的日子。你要每天都笑,每天都快快樂樂的。夜了,要早點休息,因為夜深人靜時,我怕你會想起我。
其實我害怕,沒有我寵你、逗你笑,你會寂寞。知道嗎,每次想到要跟你分開,我都會心痛,卻要硬裝成很堅強的,這樣我便不用怕你會擔心我了。傻瓜,有甚麼好擔心我呢?我的痛苦讓我一個人承擔好了,別為我偷偷憂心。只是你,就算你不想讓我知道也好,就算我知道我不是那個為你分憂的人都好,你的事,我總會掛在心滋滋念念,我要向上天禱告,把我的幸運轉交給你。
如果你不想知道,我就不讓你知道好了,我還可以為你做些甚麼呢?就讓我默默守護著你,好了。


許過願祈過禱,快一年了,心願,還是未變更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