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8日星期一

衣飾

我的衣飾,經常有同事問是不是去飲?去約會?有飯局?見家長?......諸如此類的話。但其實,我每天都化妝,基本上穿裙子,大部份日子踏著高跟鞋,有啥奇怪呢?如果有天我素顏穿牛仔褲波鞋,才需要驚訝。



今天掛上這披肩,好些同事詢問在哪裡買的。

我喜歡夾顆閃石髮夾在髮邊裝飾,或挽起一把曲髮,輕輕鬆鬆地在側插上髮飾,都顯得高雅美緻。

4 則留言:

匿名 說...

啊,很亮麗,很 sharp,如你一樣!

匿名 說...

可惜看不到你這樣穿戴!

揚眉女子 說...

有機會既, 如果有日我開心都可能會影相放上黎.

匿名 說...

那我望你每日都開開心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