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6日星期日

幾件牢騷

。陰天雨天,心情很壞。就像月圓之夜的狼,想豁出去。
。像瘋子般買了好些方巾,因為漂亮。但我不打算自用,我想送人。
。畫上baby blue 的eyeliner,那種張揚的藍,像老師的粉筆。
。一星期的嚥不下食睡不安寢,瘦了四磅,卻沒眩耀。
。居然沒意欲買衣,連看都頭痛。
。眼肚的疤痕,還未散,但覺得沒所謂。
。開始被蚊子叮了。
。想生病,想吃了藥後能結結實實地昏睡一個下午。
。寂寞,不是悶。
。想吃件巧克力泡芙,或拿破崙切餅。
。不想穿長袖衣,但又怕冷。
。誇張的鼻水,足以令人以為我患了重感冒。
。不想看文字,連看《東地》都有點閱讀障礙。
。上班的衣飾,異常低調。
。在公司,沉默得像隱形人。
。唉,想到明天的工作,唉。
。正經歷低潮,雖然有點不知所謂。

8 則留言:

匿名 說...

近日工作上亦遇上一些小麻煩,雖不至於心情爛到極點,但時刻煩心的感覺差極了。

唉……傷春嘛,過些時間便會好起來。或者take a break去旅行?

說...

要笑話嗎?

揚眉女子 說...

assenav,

共勉之!!! 過左呢排應該就冇事.

揚眉女子 說...

翠,

yee? 又好wo! 妳有貨?

說...

有少少18+成份:

有一天..
甲和乙坐飛機要去玩..
結果飛機失事
兩人掉到有大批食人族的小島上
猶長說:[你們兩個去找100個同樣的水果來,我就饒你們一命!!
他們兩個就去找了... '
甲先帶了100個草莓回來 ...
猶長說:[把他們全部塞到屁眼裡就饒你一命!!]
甲就開始塞...
塞到98個的時候沒有事 ...
可是塞到99個時候他"笑"了(哈哈哈)
結果草莓通通噴出來了...
他就被殺掉了...
到了天堂 ....
天使問他說:[你差一個就免死,為什麼笑了呢?]
..
..
..
..
甲說:[因為我看到乙帶了100個榴槤回來]


揚眉,笑下啦~ ^o^

揚眉女子 說...

哈哈!!!! 我真係笑左出黎!!

說...

任務成功!

揚眉女子 說...

其實我都有d 好笑野想share 架, 睇下幾時得閑 post post 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