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6日星期日

整個星期,頭在痛。就是平常坐車吃飯沖涼時都好端端,但一想到問題未解決時,太陽穴就隱隱作痛。像風邪,每逢打風下雨,腦袋便恍恍的,每每要花很大耐力才能集中精神,但不過數分鐘,便麻散了。那種痛,像被蠍子蟞過的毒,愈用力,愈快擴散。於是我只能靜靜地躺在床上,甚麼都不敢想,卻睡不著。

肩,很酸。我意識到我快要病倒了,卻無能為力。倒下便倒下吧,反而那種不安,已在舖天蓋地地蔓延。我知道,我需要的,是一個巴掌,或一盤冷水,不然,我不會清醒。但我幾乎虛弱得不能睜開眼睛了,我看到得東西,愈來愈模糊,怕,有一天會盲到甚麼都看不見。

2 則留言:

Morca 說...

你要學我...
痴呆呀!

揚眉女子 說...

我都想呀! 學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