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8日星期二

台灣爆笑產品

第一位:
青木瓜爆奶

描述:
不只要大,而且要挺;不只要挺,而且要美。濃郁的美乳香,不管男人女人,都會愛不釋手
增大緊實,渾圓豐滿,大挺美,一大再大,邁向C-CAP。
這些美乳霜,可以讓你事半功倍火力提升,讓死灰復燃,再次發育。

第二位:
豐胸濃縮大補丸

描述:
天雷勾動地火~一發不可收拾

讓你成為女人中的女人,鋒芒畢露,達到完美的顛峰狀態常保青春。

第三位:
巫婆減肥酸梅茶-噴射版獨家配方

描述:
噴射版的巫婆不是坐掃把,是坐火箭,所以飛的更快達到目的地。
喝完6-8小時巫婆就會騎火箭來報到。

第四位:
三千億菌噴泉酵素

描述:
三千億酵素,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水水相連,ABC三千億菌打通所有阻礙,千金萬水都要出來。
滾滾黃漿都是水,浪花淘盡英雄。是非成敗轉頭空,藥神依舊在,幾度屁屁紅。
白髮漁樵洞口上,慣看噴泉春風。一壺酵素喜相逢,古今多少事,都付笑談中。
體驗抽刀斷水水更流,小橋流水平沙之後,古道西風瘦馬,再次挑戰妳的煞車系統

第五位:
紅酒變色乳暈霜

描述:
買不到會被老婆和女朋友抓去罰跪聖品。
這下買錯了一定會被老婆跟女朋友罵死,本來只用罰跪半小時,買錯了,更慘可能要跪3小時了。

第六位:
咪咪放大器

描述:
藥師解說:一吸一放,自然律動,不要偷懶,搭配大補丸使用,自然補充在用這款人間凶器。  
很多人使用不當只吸不放,亂吸一通,結果不但沒取C天成功,還惹了一堆黑青
到C天取經沒有那麼快,不能像孫悟空一翻十萬八千里想要一翻就到C方極樂世界,要像唐三藏一吸一腳印,才能成功的。
因為豬八戒拿不動金箍棒,孫悟空拿豬耙還是很厲害,還是沙悟淨般的聽天由命,最後唐三藏什麼都不會,就是會念經,一股意念往C天,是靠者自己的信念取C天成功,最後才會有貴人法寶來相助。

4 則留言:

L L 說...

揚眉妹:

真定假架?台灣同胞真係賣依啲野?

揚眉女子 說...

珍珠都冇咁真!! 我成班同事今日先研究完成個下午, 笑到爆晒咀.

L L 說...

台灣同胞做乜鬼,亂攪政治攪到心理生理不平衡?

揚眉女子 說...

不過我forward 比我台灣d supplier 睇, 佢地又唔覺得爆笑wo! 可能佢地呢排興浮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