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2日星期二

後記關於我的愛情

很羨慕曾經有另一半為自己執迷不悔過的人,我從來沒有也不敢讓人如此刻骨銘心過,我怕我受不起。沒有人有必要為我要生要死,這樣對於你,對於我,也好過一點。

然而,這何嘗不是一個領悟透的遺憾,對於別人,我一點痕跡也不願意留下過。算了吧,我卻寧願你不曾為我受過這種苦,因為這種痛楚,連我也受不了。我情願永遠都不相信會發生在我身上,因為我只要我一直一廂情願不相信,就一直一廂情願不發生。

愛情,唉,這股遺憾,足以教人含冤受屈待百年歸老也要上天入地討回來,大概那時連蒼天都只能沉默無語。

10 則留言:

Morca 說...

"無語問蒼天"

匿名 說...

今生緣盡, 百年重遇, 來生再續, 亦非受屈。

揚眉女子 說...

morca,

有時我真係覺得愛情係無語問蒼天.

匿名,

唉, 誰知你我還有沒有來生.

說...

總覺得,欠左人既野,始終有一日要還。所以,唔好欠左人家吧。

揚眉女子 說...

翠,

唉, 好難架. 我不殺伯仁, 伯仁為我而死.

說...

心甘情願都無辦法控制啦~

匿名 說...

一把刀,如果能好好用,不会伤害到自己,也不会伤害到他人。。。

揚眉女子 說...

翠,

好難控制既, 始終面對既係自己中意既人.

匿名,

你岩, 不過好難實踐...

L L 說...

我 Ram 數夠,起碼 260G, 你的,我多多儲起!

揚眉女子 說...

haha, 有時連我自己都唔記得自己講過乜, 咁靠你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