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日星期六

慶生


和我同一個生日的,是

呵,人生就是那麼多的機緣巧合。我也曾遇過跟我同月同日生的女子,姓氏也一樣,連洋名,也恰巧一樣,只是她比我小兩年。那時我們都像刻意地走得很近,聊天會刻意地扮投契,其實很累,後來覺得沒必要刻意營造緣份,就分道揚鑣了。我也遇過跟我同一日出生的男子,發展過一段霧水姻緣,維持過一段友誼,最後也不了了之。

前些天,妳來信告訴我原來妳也是同一生日的,我也愕然。本以為在茫茫人海裡遇過了兩個人,已經很不容易了,而原來還有一個在附近,感覺多麼奇妙。

如果有天妳忽然想有人陪妳慶生,告訴我好嗎?

2 則留言:

說...

好,一起慶生一定很特別的。

揚眉女子 說...

到時還可以交換禮物啊! 猜猜對方會喜歡甚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