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日星期六

心事

頭很痛,早上醒來寫了一篇後,又結結實實地倒頭睡回去。睡到三點才起床,頭痛竟不藥而癒。

今天天氣很好,太陽很燦爛,而我卻沒有約會。風和日麗,活該與我無緣。近日想去看電影,看到《香水》會在百老匯電影中心重播,但我沒信心能看到。有人想看嗎?唉,任憑我喊破喉嚨,都是孤伶伶的。

五月了,踏入倒數的日子了。我在數算自己的青春年華,快坐吃山空了。唉,我還可以怎樣呢?就算能夠預計到孤獨終老的光境,但當迫在眉睫時,還是會震驚和害怕。這幾年,婆婆每次來電都叮囑要好好打算找個歸宿了,不要待到太遲才後悔。我每次都是唯唯諾諾的回應,而我心知肚明,大概是永遠落空的了。

一直不願意想像往後沒有你的日子,我該如何渡過。我們都明明白白,彼此不會是對方的終結,但除了撐下去,我還可以怎樣。我根本甚麼都做不了,除了併命保衛你和你的一切,我根本不敢也不能逾越多一步。暪住了上帝及世人,我來到你身邊,在你背後埋葬的那根苗,我義無反顧。我只求上天會原諒我的自私,我只想百年歸老後,能在天上人間重遇。

知道嗎,如果愛與被愛就是這麼的不公平,我情願一輩子做吃虧的角色。要愛得多不顧一切,才甘心委壓了自己,把你捧上天。

21 則留言:

匿名 說...

記得這一句嗎?

在你面前,我願永遠的輸!

揚眉女子 說...

記得,牢牢記住。

匿名 說...

與你看戲。

揚眉女子 說...

香水?

匿名 說...

好唔好?

揚眉女子 說...

好呀!

匿名 說...

:)

揚眉女子 說...

回你一笑. :)

是我 說...

E 我,我買飛。

正身嗰個 blog, 嗰個 address!

揚眉女子 說...

E 左lu.

是我 說...

再玩填字遊戲:

x x _ x _ x _ X @xxx.com.hk

是我 說...

上面的是你的 email 罷。

你不是姓潘嗎?

揚眉女子 說...

你話我o個個呀? 係呀.
xxxxxlxx@xxx.com.hk

是我 說...

傻妹,在 _ 線上填上應該出現的英文字母便可以了。 :)

揚眉女子 說...

哈哈, 唔係呀, 係我祖母既姓. 估我唔到哩.

是我 說...

bingo!

咁點解用 lxx ?嘅

揚眉女子 說...

x x n x s x a X @qxx (唔show得).com.hk

是我 說...

服咗你! Nice to meet you!

是我 說...

等收電郵。

揚眉女子 說...

我唔係跟祖母姓, 就係咁簡單囉.

揚眉女子 說...

等緊. 服左我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