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0日星期六

日本第四天

這天是最後一天了,但更慘,要比前兩天更早起床收拾東西。出外吃早餐,找來找去都沒合意的,於是回去昨天那間吃西式多士。約了客人去涉谷109,買些手信。嘩,109 啲女好正,個個都長金髮大卷濃密假睫毛煙眼妝大眼con 腳踏四寸斗零尖頭鞋,於是個個都係Janice Man 或Angelababy。


在涉谷的售貨員,個個都一模一樣的,完全分不出她們,我懷疑個個都整過容,同一模出的。但她們只是售貨員喎!卻打扮得如明星一樣,超低胸飛bra 走奶現貼、大露背露橫幼一字bra 帶、比堅尼式細一號爆奶 bra top、超短迷你A 字裙扭扭樂、甚至真空倒奶飛釘透點,都有喎!咩事呢?但她們只是售貨員喎!我要再一次強調,她們只是售。貨。員。喎!好爆。

日本的男女普遍都比較矮,也很怕冷,像這樣廿來度的天氣,竟然有人穿羽絨,還要是男人喎!還要是幾個喎!也有些穿皮褸、燈芯絨褸的,但竟然不冒汗喎,好爆,一定是腎虧的。而我們恃著說廣東話,就在車廂內肆無忌憚地說起是非來:「妳望吓我六點方向,條仔十足張國榮,姣爆。」「三點方向三點方向,終於有條茂李高過劉德華喇!」誰知上得山多終遇虎,就在排隊買車票時,我們在對後面的男子竊竊私語,後來他忽然拿起電話,說了句:「你依家喺邊呀?」頂,乃嘢喇!

就在回酒店的車程上,我旁邊坐著一位樣子端莊的妙齡女郎。我無聊瞄一瞄她在看的漫畫,之後別個面對我上司說:「我知點解尋日條仔咁囂張咯,因為條女都係咁。」頂!那位妙齡女郎手上的漫畫,就是那種十八禁有毛有翼的囉!後來她要下車了,把漫畫書合上,我看到她拿張宣傳紙掩著書面,好爆!

回到香港,好開心呀!

6 則留言:

說...

老土都要講架喇,welcome back!!!

揚眉女子 說...

thanks!!!! let's meet later!

是我 說...

你回來了,我更開心!

今日要多點休息呀!

揚眉女子 說...

冇休呀, 今日都出街, 出去食野.
今日10 點就起左身, 覺得皮膚好乾, 嘩, 甩皮咁濟, 日本真係好乾燥!!!

匿名 說...

(愛國腔)歡迎歸來!

揚眉女子 說...

多謝! 有冇夏威夷花圈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