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2日星期一

昨天跟你說起的那個故事,忽然又浮上心頭。那個男子,半年來的每個週末都陪伴著我,卻從來沒有表示過甚麼或有甚麼行動,每次都只是靜靜地並列而行,偶然他會回頭確定我的存在,僅此而已。

香港有很多地方,都是在那段日子跟著他逛過的。我想我跟他不會是情人,由始至終都不會是,我聽到他說起的,大部份都是關於她,而我跟他說起的,大部份是關於另一個他。其實我們就像共患難一樣,我得悉了他不為人知的祕密,他聽聞過我若隱若現的心事。而最後,我們都只能相視淡然而對,其實大家也心知肚明是甚麼回事,只是當時大家都不願意去深究,於是茫然若失。到後來他女朋友回來了,我知道他曾經有過掙扎,但我又何必強加試練?反正我知道,我的出現和消失,是必然的。到時候,他依然是女朋友心目中的好男友,是家人心目中的好兒子,那些俱是個回憶和過程,不曾對結局有何影響。

4 則留言:

匿名 說...

when harry met sally.

揚眉女子 說...

Sorry, what do you mean by this movie?

是我 說...

嗯,就當作是一個浮游的泡沫算了!

揚眉女子 說...

冇呀, 蹹吓咋, 唔洗認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