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1日星期六

我的ee

前些天,收到我的友ee小姐的禮物包。一打開,感動得愣住了,看,又睫毛液又眼影又唇彩的。我幾乎要感動得掉眼淚了,整天都在笑。我忍不住跟我的同事炫耀,尤其是那盒眼蓋膏,顏色美得煞人。謝謝妳,我的ee。

跟她相識,始於我博的一篇文章。在此之前我一直也有看她的博,但只是靜靜地看,沒交流也沒互動的機會。後來她在我的文留了段話,我們便開始轉為私下交談了,她說起她的往事,我也說著我的經歷。原來,我們有些情節是如此的相似,有些心情雖然不一樣,但我們都能理解對方的所思所想。

她是位好可愛的女生,她跟我分享的事,我一一仔細閱讀,一一記在心上。

2 則留言:

ee 說...

我留著自用的那盒,是同樣鮮活的黃色。

揚眉女子 說...

黃色該很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