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2日星期日

我只在乎你

我想起這首歌。如果沒有遇見你,我將會是在哪裡。

自喜歡上你之後,偶然我便會想起這沒有答案的問題。日子過得怎麼樣,人生是否要珍惜。大概沒甚麼大不了,認識你前,我的生活,還是一樣地過,每天幹著同樣的事,走同一段路。只是,我記憶中將缺少的,是你。

也許認識某一人,過著平凡的日子。不錯,我著實想過,沒有你的話,我的世界一定會簡單多了,可能有個伴,有個家,有屬於自己的一切。但是,我心裡真真切切的知道,我只在乎你,所以,心甘情願迷失我自己。我的確不感到可惜,也不遺憾,讓你停留在我的生命裡。除了你,我甚麼都不要。

不要甚麼諾言,只要別讓我離開你。人生幾何能夠得到知己,我不能只依靠,片片回憶活下去。

6 則留言:

浪子m: 說...

好甜

Mic 說...

鄧麗君小姐的歌聲總是那麼温惋動人,像在耳邊聽著綿綿情話一樣。

Albert Jiang 說...

wow, 真的戀愛啦,還很強烈

揚眉女子 說...

mingmanfred,

哈, 苦才對.

Mic,

對, 經典情歌.

AJ,

沒有啦, 還是老樣子.

ee 說...

我都給「他」點過「我只在乎你」。
但我近來喜歡的是蘇打綠的青峰唱的版本。

「...失去生命的力量也不可惜..所以我求求你,別讓我離開你,除了你我不能感到一絲絲情意...」是那麼的卑微...

我猜,真愛不會讓人卑微,只是,會讓人"願意卑微"。那是樂意為所愛的人放下身段。藉此展現愛的大能。

揚眉女子 說...

對, 因為愛而委屈, 其實並不自覺委屈, 如果一切是如我所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