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6日星期五

幸運公主病

其實,要患公主病也要講些條件和彩數。我身邊有幾位相識的女生,都患有不同程度的公主病,觀察所得,病得愈重幸運指數愈高。

我這樣說不無原因,要知道一個巴掌拍不響,即使妳有幾身嬌肉貴千金明珠都好,沒有旁人的附應奉承和眾星捧月,根本不能養出公主病。無論是自身的運程好還是上代的福蔭都好,事主本身一定沒經過甚麼錯挫風浪就對了。自少父母千依百順,長大後男友唯命是從,活於溫室才能蘊成公主病。

看過這樣的真人真事;自己做不完工作,對上司發脾氣黑面不說話不打朝呼;出了大錯後,推說是下屬、同事、合作單位的問題而堅稱自己一點也沒錯;被老闆破口大罵時,當聽歌仔偶然換姿勢整理衣服東張西望嘴抿抿;搞出爛攤子時,拍拍手袖神情自若大安旨意其他人執手尾。你說,這樣還不夠好彩麼?現在是金融海嘯呀!

我尤其討厭公主病人,那份憎惡泰半是出於眼紅的心理。我橫看豎看,表現無甚特出更甚是水平線以下,我百思不得其解為何這種人還能存活於社會。也許我真的不能不信命了,人家說,一命二運三風水,甚麼能力性格智慧,統統不入流。如是者,我從來沒有潛質患主公病。

10 則留言:

匿名 說...

哈哈。公主不一定公主有病。

揚眉女子 說...

但有病的統統都以為自己是公主.

匿名 說...

公主被炒魷魚會好o反D嗎?哈哈

揚眉女子 說...

我認識的那位公主無被炒, 而且出錯被罵還駁咀拒認錯.

所以說, 患公主病的人都好命水.

匿名 說...

我也很討厭這種人,一點都不懂尊重自己,也不知道麻煩了苦了別人,更枉說感激別人了。但又如你所說,一命二運三風水,這種人的命為何如此好?唉...

揚眉女子 說...

她們還會認為麻煩了苦了別人是應份的.

唉唉, 世界就是如此不公平.

匿名 說...

我很壞透,我的意思是,"如果"公主被炒魷魚會好o反D嗎?假設公主到頭來被炒魷魚,她會好o反D嗎?

利益申報: 我今晚會去公主的家吃飯。我的好朋友認為(我也同意)她是一位公主。因為她有媽媽做飯,因此,非常高興,認為自己是一個公主。。她沒有任何公主病。

揚眉女子 說...

應該唔會, 只會覺得人地炒佢係無理解顧.

哈哈, 公主! 最緊要係公主無公主病!

匿名 說...

if princess = mom or someone cooking
then i m a princess, better, a double princess...

揚眉女子 說...

haha! Then me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