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3日星期五

故事

我沒能說出一句完整的話,因為每每還未到一半,我的眼淚便簌簌而下泣不成聲。我不知道該用甚麼樣的語言,才能令你明白我心裡的所想所願。我要你快樂,要你好好生活,恨不得拿我一輩子的幸運,去向上天交換條件,只要能每天看到你健健康康開開心心,我於願足矣。

你知道嗎,聽說,人的靈魂有永生的念力。只要生前還有未了的夙願,含著一口怨氣,便可以留在人間流連。我知道,如果真的有這一天,我會是你的遺憾。若然真是如此,請你為我留下來,即使我永遠再無法觸碰到你,但至少,你能看到我,當夜了我獨個躲在房間裡默默流淚時,你要守在我旁邊,用你抱不到的胸膛擁著我,靜靜聽我說句掛念的囈語,一定會是如此。

你說,生命是如此短暫,你要記著我給你的回憶和美好,緊緊帶到下輩子。我好愛你,你懂得嗎,我真的好愛你。我鼻子酸了,你說你不能確定有沒有下一世,那些或許只會化成灰飛煙滅的往事,但那份溫暖及色彩,卻是真真切切地存在過。

那並不是個漂亮的故事,而且痛得令人死去活來。那千瘡百孔的點點滴滴,即使我將淪為萬劫不復都好,我必須哭著承認我的軟弱,並拒絕知錯。

5 則留言:

Albert Jiang 說...

wow, but why the title is 'story'

不是公主 說...

are you okay?

我諗... 我都明你感受..

take care

揚眉女子 說...

AJ,

Because, it is my story.

我不是公主,

其實唔OK, 不過時間會沖淡痛楚. 謝謝.

不是公主 說...

em.. i did think that time can cure my pain..
but it's not...

it just became a memory..
keep thinking about it all the time..

anyway, do whtever you want, which can make you feeling better

support you~~~~

揚眉女子 說...

Thanks... I can just wait and see what's going on in my life. Nothing I can do at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