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3日星期一

不快樂

原來,不快樂就是如此簡單。因為天灰了要下雨,或是讀到一句歌語,又或是想起你的眼神,都足以令我不快樂,從此都不快樂。

我不快樂,為著些雞毛蒜皮的事,我的頭垂下來,連手指也提不起勁。忽然覺得好累,別問我為甚麼而累,連我也不自知。我說我忘了,是謊話,我只是不想解釋而已。我連我自己都欺騙了,整天都咧著嘴對人。但如果你仔細留意到我眉頭,便會發現我滿溢的心事。

我想哭了,想大喊救命,想關掉手機,想罵人發洩,想出走到沒有人的地方,想借對耳朵給我碎碎唸,想聽聽讚美我的話,想沉睡在巴士上,想以後不用上班,想有人在旁輕輕告訴我,噓,親愛的,明天就會好。

我好不快樂,真的好不快樂。

21 則留言:

不是公主 說...

點解你成日寫0既野.. 都會順便寫埋我0既心情出黎..

以後我quote你的,可以唔洗再打...

揚眉女子 說...

哈, "想以後不用上班" 呢句?

V 說...

每個人不快樂的原因為也很多,就算是雞毛蒜皮的事,只要觸動到心深處,也會叫獨愁緒。不快樂有不快樂的好,人總不能任何時間也是滿臉歡顏,而同,不快樂總會過去的。

嗯,親愛的,明天就會好了。

揚眉女子 說...

謝謝, 好多了.

不是公主 說...

第3 & 4段,全中.....

浪子m: 說...

你好多愁善感呢

揚眉女子 說...

我不是公主,

下雨了, 天灰灰的.

mingmanfred,

不, 這種不快樂, 不常有.

不是公主 說...

如果只係因為落雨.. 所以不快樂..
我倒是沒有所謂..

揚眉女子 說...

倒轉吧, 因為不快樂, 所以下雨了.

CM 說...

這'現象'如同月經一樣, 但不定期的, 總之安逸了一段日子後, 突然一天會由身體內溢出一股令人情低落的情感,那天自覺樣樣不順意, 人人不想見, 想要點安慰鼓勵但又拒人於千里, 只想滾回家躲在房間, 默默承受那猜不透的blue~

我一直懷疑是不是只有女人才會這樣?

suet 說...

嗚~~~來抱抱你...

揚眉女子 說...

Fiona,

是啊, 女人都是不可理喩的.

suet,

今天好些了, 因為忙公事.

匿名 說...

聽晚tum你笑番呀下 : )

p.s. pls gimme a call tonight!

揚眉女子 說...

哈哈, 好呀.
無問題.

匿名 說...

去食雪糕啦~
食完不同顏色的雪糕就開心了

---小星

揚眉女子 說...

我都想, 我連飯都無時間食...

說...

抱抱,祝你有個快樂的北京之旅。

揚眉女子 說...

我都希望!

匿名 說...

你呀,放開懷抱大喝大吃大笑四日就會好返啦!

一定要玩得開心吖!


Hana

Hana 說...

冇咗我個留言嘅?

會唔會去咗垃圾桶?:(

返來未吖?

揚眉女子 說...

HANA,

哈哈, 唔洗驚! 我岩岩返來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