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日星期日

無下次的和民

其實,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對吃並不挑剔。而如果連我也要說句負面評價的話,還應該真的蠻無藥可救了。

吃日本菜,最方便的便是和民,滿街都是。我常去的是旺角朗豪坊對面那家樓上店,貪那裡人流比較少,容易找位置。但愈來愈覺得食物質素每況愈下,今次我真的忍不住要爆粗了。

點了燒墨魚咀,靭到呢,牙力差一點都咬不開。而那四粒墨魚球,我想說,淨麵粉嚟架喎!好一點的是元貝串,只是咸了一點。

這碟炒烏冬,沒醬的,差點成為乾炒。但想說的是,鹽卻下得超標了,而且有點變酸。蝦有陣霉味,尤魚也靭得驚人。


最終忍不住迫我要爆粗的,是這碟燒牛肉。我知我知這不是和牛,我也不會用和牛的質素跟它比。但,總不能比NEWAYS 的自助餐牛肉更難吃吧?真的很難吃,硬掘掘乾爭爭鞋拾拾不特只,還是粒粒有渣的,粒渣大過骨頭。

以後罷食和民。

4 則留言:

匿名 說...

This kind of horrible restaurants should be black listed.

揚眉女子 說...

Yes... no more...

匿名 說...

it used to be very nice back to 4 or 5 years ago

揚眉女子 說...

Yes, but not now any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