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6日星期一

愛上一個人

有時愛情就是如此簡單,愛上你看著我的神情,愛上你對我揚起嘴角,愛上你喊我時的溫柔,愛上你清脆的脈膊聲。就是一秒一剎間,愛情來了。

聽到你說你掛念我時,我失神了。那是世上最動聽最美妙的話語,沒有人比我更懂得內裡的含意,這也許只是一句再普通不過的話,也也許我聽過已無數次了。但每次自你口中說出,我都心動不已。

因為你說的幾個字,都是世上最甜最美的章節,我不得不細細收藏在回憶裡好好留戀。我很怕,百年歸老後,懷緬會褪色,那綿綿情話和喃喃夢囈,會一去不再。算世人愚昧,我們都好容易愛上一個人,那怕只是一餉貪歡一夕溫存,要從此賠上今世來生許許多多的夜,我都甘願閉上眼,享受百年孤寂的哀榮。

就當我無知吧,我只知道,唯一把愛情永久封存方法,只有用淚醃製風乾,蒸餾出苦的鹹的酸的,再浸在心血內,發酵沉澱成酒,釀入年輪裡,才能浮生若醉。

6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都好喜歡男人在我耳邊情話綿綿,即使是一個簡單的稱呼,或者是訴説對我的情意。

不過我的性格比較大咧咧,往往聽完就會遺忘,哈哈!健忘的人比較幸福,否則他日各奔東西,往日的纏綿只會讓自己難受。

揚眉女子 說...

妳既性格好好呀!

不是公主 說...

所以我以前成日都同男朋友傾電話..

我有時都恨自己.. 係未太好記性.. 差唔多成十年前0既事仲可以記得一清二楚..

揚眉女子 說...

會放底既時候就會自然放底.
隨緣啦.

Winsome 說...

"我們都好容易愛上一個人,那怕只是一餉貪歡一夕溫存,要從此賠上今世來生許許多多的夜"
對於愛情,我們都真的太貪。

揚眉女子 說...

但會貪才是人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