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5日星期日

沒有浪的浪遊三天高雄照(下)

這是美麗島最著名的玻璃畫。漂亮是漂亮,但不用把我們困在這裡半小時吧?

基本上,四張一定夠拍完整個天花畫囉。

翌日,洪帶我們去的蓮池潭,看到水面的龍口虎口嗎?遊客一定要由龍口進入,再由虎口出來。

不然會點?咁又無解釋喎!

午餐是洪請客,他帶我們去了家畫廊開設的餐廳。食物的賣相很精緻啊!

這是畫廊的作品,忘了是誰的,反正是好多個零的那種啦。但畫中的地方,正正是看了想爆粗的愛河。

這是全高雄(還是全台灣?)(還是全亞洲?)最高的摩天輪。洪就在上面跳,嚇得我和翠都想打X 他囉!

嗯,看到這張照片,我忽然想起陳奕迅的歌。你呢?

第三天,導遊帶我們去淡水珍珠養殖場後,途經的一個小公園,裡面有幾個亭子。(如果沒記錯路線的話。)

好喜歡亭上的小鹿。

還有這隻鶴。

2 則留言:

匿名 說...

不能從虎口進,因為這樣會變了「送人入虎口」

揚眉女子 說...

我明白這道理, 但我是奇怪, 簡介上沒寫後果. 例如會有惡運呀/身體不好呀... 諸如此類. 因為按理這些道教的建築都喜歡介紹得很神怪迷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