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5日星期日

著數元綠


對於生的食物,我並不熱衷,所以日本菜我也只是偶一為之。前幾天在旺角找食店吃晚飯時,看到元綠的招牌,老實說我從未吃過元綠,心想今次咁有緣,就跑上樓吃一趟吧。

看到牆上貼滿不少優惠,起初還以為是意粉屋或必勝客那種$499 半價騙死人的招數。但看真一點,真的好抵喎!例如鍋物減價才廿多元一客,加十多元換購一碗魚蓉。還有海嘯價一元一客手卷、買一送一天婦羅、半價飲品,就連小食都有速銷價平賣。

我們喊了一客鍋物加魚蓉、兩客天婦羅炸物、兩條手卷、炒魷魚鬚、炸帆立貝,吃到最後要捧肚子了,用Aeon 信用卡結帳有九折,埋單才十百五十元。

味道不過不失,我沒點壽司或刺身,所以差別不會很大吧,熟物的烹調方式都大同小異。如果有大新豐明信用卡,二人餐更有五折優惠。不是那些天價的五折,我看過,半價後才百五元,食物搭配得很大路,比我今次散叫的更划算。

我沒拍照,上下的相片都是從網絡找來的,看起來很美,而實物也真的有夠美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