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3日星期二

只想他好。如此而已。

這是妳說的話,我忽然感動起來。

因為人生必須體驗些生離死別,我們都為不能完曲而心念忐忑。假如未及與他手拖手去北海道賞過雪,未及上泰山看日出日落,未及在天崖海角踏浪弄潮兒,那麼他的離開,也不必當成遺憾。畢竟大家所經歷了的,開心的、不開心的,已經是穿梭了地獄天堂。現在只差在沒和他寫上休止符,不算甚麼。

聽說人的念力或第六感是真的存在,當很愛很愛一個人的時候,他一定能感受得到。那麼請妳在想他時喃喃自語,這樣也算是完了自己的一個願吧。用自己的方法去紀念他,但不必讓別人發現。就算明知錯到不行又如何,我們只是去愛所愛的人而已,去幹自己認為理直氣壯的事而已,在離開之前,好好儲夠回憶讓日後懷緬。說穿了,有誰不是太陽底下的可憐蟲,為愛而生,還要背負為愛而死的煎敷。傷心難過即使短暫,但愛及記憶卻是一輩子那麼遙遠。如果真的那麼愛他,把他好好收在心底裡不要給其他人知道,然後好好再上路,找下個妳愛的人。

這樣,何嘗不是只想他好。如此而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