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6日星期一

雲南的美(三)

回到昆明,去到一家叫「七彩雲南孔雀園」的遊客公園吃飯。飯後在公園內走走,看到真的孔雀喎!一定要拍個照。照後問媽,是吃還是看架?媽想了想,說,兩樣都會啩!

再由於時間關係,我直接跳去九鄉石林好了。有看《少年四大名捕》都朋友仔應該不會陌生吧!我可是為了林峰而來的啊!

請留意相中左上角的石頭,一直在想,斷石會不會掉下來呢?導遊說,理論上,係會架!所以大家,請保持三秒距離。

下一站的地下溶洞,拍照是拍不出那種浩大,所以我省下沒放上來。

但站在峽谷上聽瀑,那種一步一驚心,卻是從照片都能看得出。

這種魚是沒有眼晴的,由於長年生活於深不見底黑不見光的溶洞內,眼晴已經退化了。

這就是溶洞的美了!一層層的水溝,美得不能相信。都話這裡就是小型九寨溝啦!

終於到戰利品出場了!這條是雙面鏽花的披肩,兩面不同色,還要鏽滿金線,才盛惠十五大元!

我忍不住買了一打回來。

這是在古城買的銀器,應該不純,但手工很精緻呀,劈價後廿元成交。廿蚊喎,朱義盛都買唔到啦!

昆明是花都,滿街都是花,所以精油賣得便宜,也較純正。買了一支玫瑰精油,我只是貪其香味像真持久,調和在潤膚霜塗上身,很香。

這手鐲是純正真銀製的。雲南是產銀之地,在大店買的銀器比較有保證而且純度高。這隻要一百二十元,不二價。

8 則留言:

suet 說...

嘻嘻
恭喜發財!萬事大吉!

揚眉女子 說...

妳都係, 牛年快樂!

FlyingMinx 說...

恭喜發財!! 青春當駐!!

揚眉女子 說...

都祝妳一家大細平安健康, 萬事如意!

Shania 說...

恭喜發財!平安順利!
希望你今年有多多時間多多機會去旅行啦!

揚眉女子 說...

哈哈, 多謝!!! 我都想!

Morca 說...

隻鐲考靚

揚眉女子 說...

哈哈, OK 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