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4日星期日

人推我又推的仙果園

我喜歡挑台式餐廳吃飯,為的就是那杯珍珠奶茶。前些天無意間找到這家很抵食的仙果園

點了二人套餐,八十八元包括兩道自選小菜、兩碗白飯、一碟油菜,及兩杯我最愛的台式飲品。

點了兩道小菜,如下;(抱歉,相片由網上轉載)


香酥魚柳



金菇牛肉卷


還外加了一道小點,今期特價只售十二元。


脆皮玉子豆腐


食物的質素是不過不失的,咳咳,但珍珠奶茶才是主角!


好大杯的珍珠奶茶!這個是重量級杯量。珍珠是少了點,但反正我只是喜歡喝其奶茶,所以這個不是問題。

由於餐飲包了兩杯十九元或以下的飲品,所以如果點的是果汁或紅綠茶類,更是特大杯的!


絕對可以飲到嘔。

埋單免收加一,啱啱好一張紅衫魚(一百元)!

今天上網才看到,原來有不少報章雜誌推介過此食店,還有不少藝人幫趁。虛榮的我又嗱嗱臨寫返篇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