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1日星期三

無啦啦交換禮物

其實呢,我好喜歡交換禮物。失驚無神送禮物給人家,又失驚無神收到人家送的禮物,煞是過癮。

實不相暪,前陣子問了改穿橙色小姐拿地址,實情是好想送一份生日禮物給她(雖然已過了大半年)。禮物已經準備好時,卻忘了買合大小的信封;到買好信套,又忘了郵票已用畢;到去便利店買了郵票回家,又忘了抄下地址。就這樣,一直拖拖拉拉斷斷續續,到萬事俱備時,那份禮物卻被我不知塞到那裡去。不過我應該可以有信心找回那份東西來,等我。

另一邊廂,每天看到擱到公司桌上的郵盒,是遠在澳洲的雪小姐萬水千山寄來的,心裡便好想再送她一點心意。那盒子我還留在公司,因為那是最安全的地方囉,拿回家盞擺不夠三天便給我弄丟了。上次我送她的東西,足足一個月吧,才交到她的手,好令人陽萎(我的意思是提不起勁)。所以每次一想到這樣,我便跟她說,喂,不如留待她回港才親手送她好了。

前天同事M 突然無啦啦跟我說,喂不如我哋玩交換禮物啦!我瞪大眼像驚見外星人一樣,我想講呢,這個提議其實最初是我發起的囉!不過一說出來,便被親愛的同事M 大聲駁回去,石沉大海。誰知今次她主動提出,我遲疑了一下,確定我沒聽錯,或看錯(是M 沒錯呀!),才敢小聲地說,er...... 都好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