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6日星期五

色彩

我的生命,起初是白色的,因為,白色屬於一個人。
後來,遇上你後,撞到滿衣的紅,你說紅色配得上我。
然後日子久了,紅褪成金色,因為,哭都珍貴得一淚千金。
再慢慢,淚水淹滿你的眼,在你的瞳孔裡,我看到藍色的我,因為,藍是憂鬰的。
漸漸不再晴了,你皺一皺眉,天便灰了。
你偶然的牽一牽嘴角,大地又長出了青草,我再次看到綠色。
就趁你笑,趕緊向你許下那句諾言,那時,你的面龐化成淡黃,濛糊得只能想像。
我閉上眼,在腦內想你一遍又一遍,忽然悲傷得變成紫色,你在哪?我尋不著你。
我喊,睜過眼時你已遠走了,我憤怒,要換上一身的橙,上天入地,追討這不幸。
一千年一萬年,那怕天荒地老,那怕宇宙淪落成一片漆黑,即使沒有彩色,沒有光,只要你在附近,我便一定找得到你。

兩周一聚:色彩

4 則留言:

Haricot 微豆 說...

Wow, the colours are like emotional tidal waves that roll in non-stop, one after another !!!

Frank and open - very well written :)

揚眉女子 說...

謝謝, 但才不好! 昨晚快1 點才回到家, 忽然記起十五號的兩週一聚, 十分倉促地寫完這篇, 見笑了!

Mugen C 說...

Very Sad but I can totally relate to that! :(

揚眉女子 說...

共嗚吧? 慶幸感動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