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4日星期三

你眼中的我

記得你說過,我的眼睛像會施咒的,我笑,這些說話我已經聽過很多次了。你說,就是那夜的飯宴看了我一眼,便著迷了,我沒有懷疑,我知道是真的。你又說,就算我只是很專注地打字看文件,你從我的眼神中,還是感覺到那種嫵媚。因為這樣,我喜歡你看著我。我認,我很美。因為你說過,我在你眼中是最美的。

我想我是自戀的,我任性主觀固執粗魯但我喜歡,這就是我。你每次著我要謙虛點,我總說好,但你知道我不能,也不會。為甚麼我要變得更好?你喜歡我,就是喜歡這個我,這就已經夠好了。

還記得那年你為我慶生,你說,我穿得很漂亮,謝謝。自此以後,我喜歡穿雪紡連衣裙,配上珍珠或是金飾項鍊,我都會變得很優雅。我喜歡金色和紅色,喜歡長曲髮,喜歡領口開得又大又低的衣服,因為這樣,你才會發現我的美麗與哀愁。

每次你想送我禮物時,總問我需要甚麼。我說,我甚麼都不缺。唯獨欠的,只有你。你常說,害怕以後沒有你在身邊,我的日子會不知道怎樣過,擔心我生活得不夠好。傻瓜。我心裡暗暗默唸,我只有一個心願,但願上天願意把我的運氣轉賜給你。

4 則留言:

匿名 說...

最後那句, 看得我眼濕濕 ...
最偉大, 亦埋得最深 ...

揚眉女子 說...

太愛一個人, 便常常怕他不夠幸福, 恨不得把所有運氣都送給對方.

匿名 說...

上天再次感動, 默默的, 把幸福, 都給你倆.

揚眉女子 說...

關於幸福, 我不敢想. 得之我幸, 不得我命.
如果今世緣薄, 但願下生夠福份重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