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1日星期六

玫瑰玫瑰我愛妳



今天和愛美麗小姐約會,我先到,便四圍逛逛。看到一家髮飾店便進去看看,看到這好美好美的玫瑰髮夾,我一拿上手便捨不得放下。那一片片玫瑰葉都是絲絨一層層包裹成的,花蕊內還有一束束小花芯,好可愛。旁邊束了數條羽毛,活像小婦人的小帽子裝飾。除了夾子,還附了針扣,可作胸針用。現在還打折,半價後一百元,雖然還是有點貴,但真得好美好美。

當愛美麗小姐到來時,我著她給些意見。她說這種東西看來太誇張,用到的機會不多,而且成本不高。我想了想,對啊,連一顆水晶也沒有,的確不值得這個價錢,而且大概只有去飲讌才用得上。於是,我最終都放下,離開了。

約會完畢後,當我送了愛美麗小姐去地鐵站,打算回家時,卻對那枚髮夾念念不忙。折回去,不管了,最後也買回來據為己有。嗯,雖然呢,不知要等到何年何月才用得上。

11 則留言:

匿名 說...

唉,呢個意見唔聼無所謂
其他意見,你仔細想想
某人說會介紹男仔你識

揚眉女子 說...

哈哈哈, 係喎, 呢個先係重點!
我會認真考慮考慮, 我怕到時累人累物呀!

匿名 說...

如果你需要人支持
我一定會係你身邊

唔驚,某人的朋友都係playboys
我有話,gum咪即係由一個tum跌落另一個
某人笑笑

注:某人有黎你個blog
所以要take it serious!

匿名 說...

很美啊!!! 若我看到也會忍不住買的!! 真的很誇張嗎? 但照片看來不會啊~ 那絲絨感覺得適合冬天﹐很溫暖啊!!

我總覺得買東西時﹐不太應計較它的成本高低﹐尤其是非必需品﹐因為消費最主要的原因是讓自己開心和滿足啊... 所以最重要的是你有多喜歡它啊!

揚眉女子 說...

assenav,

嘩, 咁我要收儉下先!
係咪真係有筍盤架? 係我一定認真!

wiwiana,

真係好誇張架! 不過可能我個人比較誇張, 啱晒我囉.

都唔可以樣樣中意都買, 我已經有好多髮夾喇!

匿名 說...

筍盤要撞,有gei話一定介紹比你
反正連我都執到lor,你更加無問題啦

揚眉女子 說...

嘩嘩嘩... 某人話某人係筍盤喎, 會令某人沾沾自喜架喎!

匿名 說...

係lor,我呢排成日講錯野
戀愛會將人IQ降低起碼20%

揚眉女子 說...

依... 呢句好明顯有骨... 某人應該立即打個電話比某人安撫一下...

匿名 說...

Since you really love that 髮夾 and had bought it already. Why "不知要等到何年何月才用得上" ? Any day is a good day to use something you love. By using it, you make sure it is money well spent.

At least if my better half had spent the money to buy the 髮夾, I would have made this suggestion.

Have fun and enjoy your 髮夾 (and the friend that your friend will introduce you). :)

揚眉女子 說...

Haha, but I rather to be single at this moment. Anyway, I have to say thanks for your kindness.

I will listen to your suggestion, wear it in tomo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