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6日星期二

Sexual Appeal

一位好友,做電腦繪畫設計的,就是在萍果機前按著老鼠遊來遊去,看不順眼時隨便把下屬的圖搓掉的那種。我喜歡結識這樣的人,她跟我都很像,我是指脾氣。而她,一副藝術家性格的人,說出口喜歡我,我受寵若驚。我說,如果我是男人,我一定好大鑊。她說,不,應該是說,如果她是男人,我一定好大鑊。

聽罷,我哈哈大笑。我們都是直腸子的人,她說,我很有sexual appeal。我愕了愕,很不習慣這個形容詞。甚麼風情萬種、風騷入骨,我聽過。而的確,有時我歡喜,我是會刻意打扮成花枝招展的,這不為甚麼,只為我喜歡。

說到sexual appeal,我不反感,只是覺得有點兒吊詭。她說,我並不特別漂亮,但眉宇間卻暗藏風情,男人都很喜歡這種女人。唔,於是我在想,那麼漂亮好,還是有sexual appeal 好?正想問下去的時候,突然有急事,就掛線了。

說到有sexual appeal 的,我想到了幾個,第一個是林熙蕾,第二個是陳紫函,第三個是范冰冰。

不知道陳紫函是誰?!快去雅虎找找她的噴血艷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