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8日星期日

金瓶梅 (SEX & CHOPSTICKS)


失驚無神地,去了看《金瓶梅》。起初看到片頭,還以為是藝術片,但看到影評,原來是商業化的扮藝術片,不過管他,香港已經很久沒出過土產三級片了,總要支持一下。

這電影,其實就像以前王晶的低俗鹹片。但低俗也有低俗的可觀性,在保留了九十年代的風格之餘,還進一步抄襲日本的AV 片手法,可見導演下了一番苦功。

女主角,起用了日本的女優,夠放夠自然,總比香港艷星又要遮又要露來得好看。但男主角便有點遜色了,年近五十還要扮廿歲小子,只覺可笑。而劇情,相信大家都跟我一樣,未看過《金瓶梅》的原著吧,所以我也沒計較,但知道故事是全改過的。刻意加入大量周星馳式的爛GAG 笑話,其實這片像笑片,多於鹹片。

而缺點,還是香港鹹片普遍的弊病--假。配音,好假,完全唔啱咀型;就位,好假,離行離肋的。當然,還有波好假,不過這個可以接受。

好了,像我,八十年代中後期出生的,大概都沒進過電影院看過這種鹹片吧。強烈建議去看,畢竟這種地道的鹹片,可一不可再。

石琪:《金瓶梅》色情練功搞笑

6 則留言:

匿名 說...

八十年代中後期... 你真係好後生

揚眉女子 說...

其實又唔係真係咁後生, 做野都幾年啦! 我中期都勉強叫做, 後期會比人打!

FlyingMinx 說...

死啦!我好驚你覺得我老唔同我做朋友呀.......(-.-)~~~~

揚眉女子 說...

點會呀! 我都不知幾欣賞妳!

FlyingMinx 說...

吓.......多謝......

揚眉女子 說...

收到我EMAIL 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