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9日星期一

非男非女

活到這個年頭,開始明白,為甚麼男男女女的角色,開始有點濛糊。開始明白,為甚麼有些女人,喜歡當男人;而有些女人,又願意當女人身邊的女人。而有些男人,變成女人;另一些男人,喜歡上男人。

我想,愛,大概真的有這麼大的威力,去催毀一個人。現代人,都愛兒嬉,隨便找個人作伴,男人女人,也不打緊了吧。我們還計較甚麼呢,世上,根本沒有東西是非黑即白的,根本沒有道理是大是大非的,我們都好省省氣,趁早溫存趁早偷歡。

我們都刻意,把愛放到無限大,大到以為愛沒有不可能。擁抱親吻除了給男人,還可以給女人,已經沒啥值得我們驚訝了。你的你和妳和他和她,都要互相乾一杯吧,慶祝各人都找到了好歸宿。從此,地球都是圓的,人都是完美的。而人類,都沒男女之分了,只是,多了一種性別,叫非男非女。

2 則留言:

說...

既然這個個體能夠提供所需,這個個體是男是女都不重要。

揚眉女子 說...

是對, 所以明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