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5日星期五

小禮物


我喜歡送禮物,也喜歡收。那不在於物品的價值,說老實話,自己能應付的,根本不需要別人送;貴重得連自己都捨不得買的,也不應該由別人送。但當收到禮物時,那怕只是小小一張咭一支筆一條羽毛(咳咳,應該沒有人會送條毛給我吧?),看到信封上那小小的郵票和自己的名字,萬水千山飄洋越海來到你面前,好奇妙地,心裡總升起莫名的感動和興奮。試想想,在這世上的某個角落,還有一個願意記掛你的人,願意把一點喜樂跟你分享,那是多麼值得令人揚起嘴角的事。

掙扎了良久,其實我想說,有沒有人想收我的小禮物?如果有,請留言給我,我不會把地址展示出來。當然啦,如果有人想跟我交換禮物,也可以註明。

不過,其實我好害怕沒有人給反應囉。

11 則留言:

揚眉女子 說...

孖瑩:

恭喜妳,妳是第一個留言的朋友仔!

sylvia,

不客氣,也不用掙扎,這是我的榮幸。

薯麥,

想當年,我有個筆友,寫了幾年信便沒了。那時便是你那麼大,現在只偶然發發電郵。

揚眉女子 說...

廢人,

謝謝。真的不需要我寄小禮物給你?

suet,

當然沒問題呀!還真是飄洋越海!祝彼岸一切安好。

Extant 說...

想給您送個小礼物,謝謝您在此分享您的見聞.可給我郵寄的地址嗎?

揚眉女子 說...

好客氣呀! 但我不想把地址放出來, 你可以留言把你的電郵地址給我嗎? 我不會放出來. 到時我再私下發電郵給你.

謝.

揚眉女子 說...

selina,

無問題! 遲吓妳會收到.

FlyingMinx 說...

Trust me.... is on the way.......

揚眉女子 說...

呀呀呀呀呀!!! 好多謝妳!!!

Unknown 說...

我今天收到你的禮物了,多謝你啊!收到禮物的日子剛巧是我的18歲生日。

揚眉女子 說...

生日快樂!

匿名 說...

今天收到你的禮物了,原來收禮物是如此興奮的,哈哈,謝謝你呀﹗
p.s:你的字很端正。

揚眉女子 說...

哈哈!! 謝謝!!
妳開心我也開心呀! 下次再寄些甚麼給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