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7日星期日

宵夜自助餐

上星期和同事們去了吃宵夜自助餐,就在公司樓下的太子酒店。其實一直都對自助餐沒甚好感的我,想過推掉,不過難得大家都盛意拳拳,就去吃一次啦!

那裡的宵夜自助餐十點才開始,於是我七點便溜了出外,吃了半個麵包。友問我怎麼這個時候吃麵包呢?我說,因為我餓啊!而且自助餐從來不是我杯茶。還好啦,到十點都消化了。

後來我們準時來到香味屋,還真是多人,幸好訂了座,不然都進不了去。那裡的選擇很多,基本上只比晚餐自助餐少兩個菜式,但價錢卻相差一大截。


生蠔是必吃回本之作。我不太喜歡,所以只吃了一塊,但同事K 吃了足足一打,老早已回本。


另一回本之作--刺身。那裡的三文魚「拖羅」好肥美,我吃了一整碟,基本上是我的主要食糧。


和牛是酒店的招牌菜式,必吃,我們拿了六碟,都吃光了,很脆嫩。


這是鮑魚片魚翅蟹腳生滾粥。我沒吃,但看到超多料,同事M 還說:「可以齋拎魚翅架喎!」


最終回,當然是甜品。基本上只吃了一碟刺身和少量和牛的我,卻吃了兩碟甜品,好過份。那個黑森林蛋糕和Haagan Dazs 雪糕,都是必吃之選。下屬好厲害地,吃了快半個黑森林蛋糕,好驚他會俾人打。

選擇多水準高,價錢也便宜,最離奇的是,食物是無限量供應直至完結。看到十一點九,侍應們還在捧食物出來。還有,你見過這樣的情景嗎?起初生蠔魚生一出,人海便由四面八方湧向中心狂搶。搶光了,侍應又推出一盤,饑鬼又再搶。又搶光了,侍應再推出一盤。你再搶?我又再推...... 直至無人再吼。於是,生蠔魚生打成一片的奇景出現了。

馬可孛羅太子酒店香味屋
地址:尖沙廣東道23號太子酒店3樓
電話:2113 6046(自助餐宜先以電話預訂)
價錢:成人$138、小童$78(星期日至四)
成人$148、小童$88(星期五、六、公眾假期及其前夕)另設加一服務費
座位:151人
供應時間:10:00pm-12:00m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