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4日星期六

痠軟

從北京回來後,一直都覺得肌肉繃得很緊,除了因為最後一天被按摩師毒打完四十五分鐘之外,其實經他一說,我開始意識到我的緊張。

這陣子,無論是坐公車還是坐辦公室,時常刻意想找個很放鬆很舒服的姿勢,軟下來靠在後。但即使我讓腰背自然垂下來,兩邊肩胛的痠並沒有好一點,沒十分鐘我便要換個坐姿,辛苦得很。

起初我還以為大概是太累休息不夠,做成肌肉痠痛吧。後來才發現並不是這樣,因為當我自然地坐下時,我會無意識地即時收緊背肌,施壓下筋骨的疼感被鎖住了沒發出來。那時按摩師一按我的後頸便說我有勞損,我猜是這個原因吧,久而久之除了睡覺,我便本能地在膀臂上用力縮起夾緊。

好痠好軟,好想攤在水床上動也不動,又或者被人狠狠地在背上揮幾拳。

8 則留言:

carol 說...

"又或者被人狠狠地在背上揮幾拳" <-- 我第一個舉手呀下!!!! 我好樂意幫你, 唔駛同我客氣!! XD

揚眉女子 說...

..........

無言....

Unknown 說...

按摩師一按我的後頸便說我有勞損,
喂 喂 喂 千萬唔好信 個個按摩師 都係咁講,
有方法 好簡單 唔使 狠狠地在背上揮幾拳。

揚眉女子 說...

真係? 咩方法??

其實我今日諗諗下, 唔知係咪呢排濕氣重, 手軟腳軟.

Unknown 說...

Tell you after yr trip back to HKG.

揚眉女子 說...

好.

Unknown 說...

Hi, come back la

飲濃普洱 加 小小醋 包妳乜倦都冇晒 精力旺盛..
Try now & let me know,ok

揚眉女子 說...

too bad 我依家無普洱 & 醋, 要等我返到屋企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