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6日星期日

還我一片白

從張家界返港後一直嚷著要白回來,偶然看到鏡中的黑面神便心有不甘,手腕的錶帶陰影更是鐵證如山。事發後的頭一個星期的確看自己不順眼,可惜一直苦無時間好好補救,加上同事友人沒再提起,久而久之便把慘痛經歷拋諸腦後。

直至星期五,好久不見的供應商老闆過來,甫一看到我便大叫怎樣瘦了又黑了。OK,當聽到瘦了時我的確笑起來,但下兩個字黑了我便即時咀角下垂。頂真的好黑嗎?他說是呀,連忙問這陣子我搞了甚麼來,沒見個零月,成個人唔同晒。唉,我說,經歷過北京加張家界的紫外線洗禮,即時深兩度。

昨天終於的起心肝翻箱倒櫃把一切美白的保養品找出來,但原來我竟然沒有美白產品喎!全是保濕滋潤的護膚品。也難怪,要知道一個零陽光的少女(咳!),根本沒機會曬黑,又何來需要美白。所以呢,同一道理,我的化妝桌也沒放防曬霜。

如何是好呢?把心一橫,就用M 從韓國帶回來送我的人參面膜泥混檸檬汁敷面。我的皮膚托賴還算不錯,基本上不易敏感,所以我大刀闊斧地擠了半個檸檬下去。結果當然不是即時變白啦,但意外地摸上臉滑很多,手感很飽滿水潤。

唉,猶記得上年越南之旅,花了半年時間才漸漸白回來,好灰。看來最後我還是避無可避地弄支美白精華好了,不然長期黑下去也不是辦法。美白的東西我不懂,也沒研究,於是隨便上網找找推介,隨緣囉!一看之下發現 Neutrogena 的細白煥采精華似乎幾掂,又抵喎,兩舊水有找。

5 則留言:

assenav 說...

不如等埋去玩馬拉先啦,如果唔係盞浪費時閒。美白完皮膚抵抗力會偏低,所以一曬,可能會更大wok

洛言 說...

講唔定你一黑之後,蜜運就來呢。

健康之「黑」,其實沒有什麼不好。不要受騙啊。

不如放「眉」黑「眉」白前後照給大家看看,是揚黑美還眉白「醜」啦,好嗎?

呵呵呵~~~~~

新鮮人 說...

東方人好喜歡白,
西方社會裏,
這些美白產品銷量一般!

carol 說...

不如你試下食fancl 美白丸啦!
我以前試過, work架!!
我諗住遲d都食返~

另, 記住買支防晒傍身!!!!
平平地一支好過無&唔搽...

又, 下星期食飯&交換相啦, 好耐(成個月)無見喇!!

揚眉女子 說...

assenav ,

係喎! 差d 唔記得白完又曬好易仲黑!

洛言,

黑左有蜜運? 你咁講我好灰喎!
睇黎真係要放張手錶印相上黎.

新鮮人,

一白遮三醜呀, 依家唔見得人.

晴天小姐,

又好喎, 不如唱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