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9日星期三

肩痛

肩背的痛一直隱隱約約,前晚不知道是不是拐到那裡,半夜一陣刺痛痛醒了,打算鬆鬆手臂時卻發現連提起都痠,勉強地平躺在床睡到天明,翌日(即時昨天)便要去會展。

在會展提著好大袋的產品介紹公司介紹,行足一整天,連痛都麻目了。好不容易回到家沖了個熱水涼,好累,昨晚就寢時可慘了,手骹位麻得要命,怎樣放都不舒服,輾轉反側睡得很不好。今天回公司做事時,手臂一用力,手指便發抖。

我在想,是不是發炎了。好幾次幾乎想問爸拿藥酒擦擦肩膀,但又好怕那陣味,能忍便忍算了。回家時坐在巴士上,因為那陣痠麻我睡不著,隨便想東想西想些無關痛癢的事,想到老了要做孤獨老人時,可真淒涼了。一個人生活嘛,其實我已經做好準備,趁後生買定姑婆屋、儲定老人金自給自足,退休幾十年流流長便不用驚慌。只是有病有痛時一個人怪可憐的,我開始明白為甚麼有些老人家老來想找個伴互相照顧了。唉,只是我這樣想是不是早了點?又,我依家已經開始灰緊了。

好多年前,忘了對誰說過,約定老了如果大家身旁都沒伴的話,便一起住有個照應。我好努力地回想卻一直記不起是誰,甚至是男是女也沒印象,也忘了對方的回應,那時大概只是我忽發奇想的胡言亂語而已,沒放在心也沒認真。嗯,這幾天突然想起這句說話,茫茫然想哭。

9 則留言:

assenav 說...

that might be me!

匿名 說...

Use ice for pain. 20 minutes each time. 3 times a day. It works like magic.

Exile from hk

揚眉女子 說...

assenav,

Haha! 某人呢?

EXILE,

冰敷都可以考慮, 不過一日三次可能無咁多時間...

assenav 說...

我覺得安美露work
之前肩膀痛都係搽安美露

某人,結得成婚先算,哈哈
將來gei野無人知

揚眉女子 說...

好, 約定無人要就一齊過埋下半世!

Morca 說...

你就好...
我諗我老咗要執紙皮...

揚眉女子 說...

唔洗咁灰, 釣個金龜丫麻!

Albert Jiang 說...

一般最灰心的時候就會有轉機了hehe

揚眉女子 說...

啊? 尚未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