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5日星期六

好想看一齣電影

好一陣子沒上過電影院了,近來心血來潮好想去看一齣電影,甚麼電影也好。只是想靜靜地毫不費力地為好笑的笑話大笑一下,為可悲的悲劇傷悲一場。

感覺人生開始枯躁乏味時,我便會挑一齣電影看,最好是冷門的,諾大的戲院空盪盪的只有幾客旁觀者,讓我安心地窩靠在椅背上。我喜歡淹沒在黑暗裡默不作聲的感覺,偷窺銀幕前的所作所為,人家說人生如戲、戲如人生,於是我把完戲後的一切據為己有。即使回憶都是憑空想像的事實,但鏡花月水難保不是上輩子輪迴過千百轉的因果緣孽。

我留戀這種色相,如果在大千世界裡從來來不及好好經歷種種美麗與哀愁,就讓我墮落凡間之前,牢牢記住那曇花一現的一念地獄一念天堂。

5 則留言:

Morca 說...

我最近睇嘅戲係舞動傳情(Ballroom Dancing)

洛言 說...

那就去看吧。讓自己好好的去笑一場哭一場,回來又是另一番天地了。

揚眉女子 說...

Morca,

啊, 留意下先!

洛言,

嗯, 是. 謝謝鼓勵.

匿名 說...

我一個人去咗睇天煞撞正怪怪獸!!

--小星

揚眉女子 說...

近來想睇天水圍的夜與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