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0日星期二

深水埗逛逛又一天



經開深水埗,我一定會來這家麵店,名叫「津味」的,在地鐵站B2 出口直行,7-11 店後就是。不是說特別好吃,反正深水埗那間食店不是有好東西呢?間間都有名人相片,再不就是食評。但這家真的深得我心,除了大大碗又平又乾淨之外,連店內的裝修擺設都很有特式。店內冷氣充足燈火通明,牆上很花心思地掛上可口可樂的大鐘和小飾物,不說還不知道是一家麵店呢。

它的麵很爽口,是我吃過最爽口的麵。還有那些雲吞,好大粒,多蝦又彈牙,才十元!另一碗是雲吞魚丸麵,兩餸十六元。加碟菜,才五元。加瓶冰鎮奶茶,才四元。加八粒魚丸,才五元。是不是好抵呢?最重要是,我要再一次強調,食物的質素沒有將貨就價過!另外還有炸魚皮推介,記憶中才八元一碟。












吃完麵後,忽然好想吃些甜的,本來想找找「椰汁大王」,聽說在玩具街旁。但找了幾個街口,都找不著,於是放棄了,改吃「糖水佬」。點了椰汁喳咋涼粉和綠豆黑糯米,我好喜歡吃涼粉,又爽又滑,配上椰汁,大啖大啖地吃,實在痛快。那碗綠豆黑糯米不知道味道怎樣,我不吃熱的糖水,所以沒試。但應該不過不失啦,畢竟這些出名的甜品店都不會弄得很差。

嗯嗯,有誰做好心告於我「椰汁大王」到底在那裡?





後來在街上逛逛時,看到這所「香港非牟利獸醫診所」。非牟利?即係點?免費嗎?還是好便宜?有沒有人/寵物去過呢?我對友說,好想知即係點呀;友說,最好唔好啦,要知就乃嘢喇!

7 則留言:

j 說...

黃金對面ok旁,旺角好景像有分店。

Betty 說...

好抵哦, 下次去试下先.

匿名 說...

D出口一直向前走便是,
最初開業時挺不錯的.
不過現在羼水多了,
味道很淡,今非昔比.

揚眉女子 說...

J,

thanks!

小瓶子,

must go!!

揚眉女子 說...

匿名,

thanks, i will try!

匿名 說...

Looks yummy.

揚眉女子 說...

rea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