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日星期日

旅遊

小時候,我是這樣看世界。

那不勒斯:聽起來,像有魔鬼疆屍的那種國家。
布宜諾斯艾利斯:好美的名字,像個可愛清純的少女。
宿霧:以為即是蓬萊啦!
萊茵河:有點土,但不失是個好名。
多瑙河:不懂那個「瑙」字,誤作「腦」,於是以為那些藝術家都很有腦(多腦)。
香格里拉:以為香格里拉的香格里拉酒店很出名,於是叫做香格里拉。
馬來亞:一直有個疑問,是不是即係馬來西亞呀?
箱根:以為是南洋或非洲的食人小國,把人收在箱的根部,等劏。
朝鮮:以為是中國附近的食人小國,朝朝早都有新鮮的(人肉?)吃。
澳大利亞:到大個才知道即係澳洲,唓。
暹羅/老撾/寮國:好多國家別名,即係是不是泰國呀一句講晒?
希臘/埃及:以為是同一個國家,同樣好多神話故事,和女人。
不丹/汶萊:以為是兩個隔離好近的國家,同樣古古怪怪。
印度/印度尼西亞:到現在還分不到。
烏茲別克/白俄羅斯/烏克蘭:看奧運時,覺得他們分成咁多個國家出賽,好抵。
立陶宛/波蘭:以為在先進那邊的歐洲(即是西歐啦),誰知原來是黏著蘇聯。
馬爾代夫/毛里求斯/斯里蘭卡:以為是不毛之地,要攢木取火那種。
馬六甲/爪哇:嘩,更驚,一定有茹毛飲血的食人族。
梵蒂岡:感覺好岩蠶,一定是個無啖好食的國家。
剛果:以為跟偉哥有甚麼關係,例如生產地之類啦!
大不列顛:好威風的名字,我喜歡這個多於「英國」。
瀾滄江:以為是錢塘江的支流之類,聽起來都是那麼波濤洶湧。
百慕達:以為只是漫畫或故事書老作的地方,原來真有其地。
車臣:那裡的人賽車一定好勁。
大食:是不是好大食架?
大月氏;個個都是肥佬肥婆。
樓蘭:少數有好感的古國名,小說裡常出很多美女。
波斯:女人都一定很性感,例如波姬小絲。

兩周一聚:旅遊

5 則留言:

匿名 說...

你的「旅遊」寫得好得意呀。
我細個都以為宿霧是在日本...
以為馬六甲係出產烏龜的地方...
到好大個我先知原來多瑙河不是萊茵河的別名...

下? 我都以為瀾滄江是錢塘江的支流喎!!!

揚眉女子 說...

我細個幻想力好豐富, 一聽到D 有趣既地名就會諗好多野出黎.

好好笑!

michelle 說...

很有趣呢 :)

mad dog 說...

好攪笑, 細個都會有類似諗法.

揚眉女子 說...

原來大家都係咁!